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举办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性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6:3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淄博市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性病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在张店区义乌小商品城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驻张店区、高新区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和艾滋病防治志愿者等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肖洪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全营,市疾控中心主任崔峰,张店区政府副区长王旭等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慰问了广大一线防艾工作者,肯定了我市艾滋病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场周边人员流量大等特点,吸引众多群众参与,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不惧严寒,为过往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并宣传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向全体市民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为提高市民检测意识,市疾控中心现场设立了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体验点,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艾滋病自检试剂。本次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抽纸100余盒,安全套500余个。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提高了广大市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引导大家树立起自我防护及自觉配合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为抗击艾滋病、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推动建设健康淄博,最终实现“零艾滋”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