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0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相关负责同志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对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年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聚焦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狠抓问题整改,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