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携手齐鲁化工区启动“关爱健康·医企共建”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4:4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5日上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与齐鲁化工区在民基科技公司共同开启“关爱健康.医企共建”行动。临淄区总工会副主席于宗伟、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常务副院长、纪委书记王继东、民基科技总经理李建军、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社会医疗服务部部长毕翠娟等领导出席会议。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专家医护团队和齐鲁化工区企业职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爱健康.医企共建”

临淄区工会副主席于宗伟同志致辞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常务副院长、纪委书记

王继东同志致辞

 

民基科技总经理李建军致辞

 

在参会人员集体收看齐鲁化工区宣传片后,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专家开讲健康公益课。

 

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波主讲的“新冠疫情防护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新冠肺炎预防有了更全面、更清醒、更准确的认识,对于积极预防起了重要的作用。

 

鲁中医院急诊科主任孙海英主讲的“应急救援防护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教给大家很多应急救援技巧,实用又简便,受益匪浅。

 

鲁中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赵雪主讲的 “合理膳食、免疫基石”让大家对饮食起居有了新的认识,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专家给参会的职工进行了免费医疗咨询、测血糖、测血压、彩超检查等义诊服务。

 

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与齐鲁化工区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并进,深度合作,发挥鲁中医院医疗保健等专业优势特色,找准服务切入点,不断丰富共建内容、拓展共建范围,两家合力把这次行动打造成为医企共建的典范,为广大企业职工撑起健康安全保护伞,助力齐鲁化工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