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批准成为齐鲁医药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0-03-13 09: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正式获批齐鲁医药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


  2020年2月21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部分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的通知》(鲁卫科教字【2020】2号),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正式获批齐鲁医药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此次附属医院的成功创建,标志着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9年12月5至6日,山东省卫健委、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医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重点从教学查房、见习带教、理论授课、技能操作及科教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审,对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教学条件的改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根据专家评审结果,2020年2月21日,山东省卫健委、教育厅联合发文,批准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为齐鲁医药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


  这次附属医院的成功创建,凝聚着全院员工的共同心血、特别是科教科、各教研室和临床兼职教师的凝心聚力为创建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今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教学投入;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最终达到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