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关于慢病鉴定工作推迟办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13:4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慢性病鉴定工作

尽量减少群众聚集,严防交叉感染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2020年一季度

慢性病鉴定工作延期办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第一季度慢性病鉴定工作顺延至第二季度一并进行鉴定。对于一季度已提交慢性病鉴定材料的,工作人员将按原定计划进行鉴定审核,对于未审核通过的人员,工作人员会电话进行通知。

二、疫情期间确有急需办理的(非特殊病种)可采取材料邮寄等“非接触”、“不见面”方式办理。

邮寄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西山五街二号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门诊服务大厅医保咨询处。

收件人:朱海峰

联系方式:0533-2340099

邮编:255000

附:需申报提供的材料。

1、近期一级及以上医院住院病历复印件(盖章有效)。

2、无住院病历的需提供:①近期一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书;②两年内连续治疗的门诊病历复印件;③近期化验单或检查报告复印件。

三、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鉴定审核机构电话告知后,15个工作日内向审核机构提出复审申请,待疫情过后,统一组织专家进行现场复审,因复审产生的相关检查、化验等医疗检查项目费用由申请人负担。

四、恶性肿瘤(包括白血病)、尿毒症、脏器官移植、严重精神类疾病参保人疫情期间可通过电子邮件(zbybgrzhk@163.com)、传真(0533-2272523)等方式进行办理,等审核通过后予以备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