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核验学校防控 保障师生健康

发布日期:2020-03-27 14: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周村区教体局、周村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对周村辖区11所中学进行春季学期开学前核验,根据《淄博市各级各类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方案》,对照通知要求和核验细则54条逐一进行督查,并现场观摩学生入校前实操演练。

演练过程包括模拟老师、学生进校测体温,上课中出现发热学生情况应该如何处理,体温异常学生处置流程,学生紧急转移备用教室后消毒,学生错时就餐,放学等场景开展实地演练。演练过程中,疫情处置应急队员们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配合密切,准确高效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各项制度、流程采用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对相关人员随机访谈的形式逐一进行。

核验组对资料和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限期整改到位。各学校要继续提高防控意识,增强防控能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确保开学后良好的教学秩序,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