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开展商场消毒产品督导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8 17: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店区开展商场消毒产品督导服务工作

 

3月23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始开展商场消毒产品督导服务工作。


此次督导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总部署,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对商场经营的进口消毒产品、消毒剂、卫生用品等进行逐一查看,重点督导落实消毒产品进货验收制度及按规定索取报关单、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消毒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等内容。


通过督导,提高了各商场对消毒产品的认识,强化了商场负责人严把消毒产品进货索证关口的意识,对督促提升商场消毒产品经营管理水平和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各科室职责分工加大对商场消毒产品指导服务力度,指导公众正确选购合格规范的消毒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