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强化培训 严格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29 09:2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人员防护,近期,淄博市传染病医院院感科完成了对急诊(急诊值班的内科医生)、手术室、外科、骨科等科室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穿脱流程的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考核是继应急感染病区、发热门诊、检验科、放射科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科室基础上的外延,旨在提高应急状态下各科室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的防护能力。

 

  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认真掌握防护知识和操作流程,确保每项操作规范到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熟练掌握了穿脱防护服技能,提高了职业安全防护意识和操作能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除救治一线和重点科室外,普通科室也要求人人正确掌握穿脱防护用品,确保患者及医务人员得到更好的保护,在疫情防控的道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最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