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开展学雷锋 社区双报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08: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下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联合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到张店区车站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小花园和居民楼开展卫生清理扫除及垃圾清运等工作,20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受领任务后,志愿者们迅速兵分两路,分头实施。小花园卫生清理组志愿者们手拿大扫帚、小扫把、夹子、簸箕等工具对花园小路两边及绿化带里的杂物进行清理和扫除。大到塑料瓶、牛奶盒、废报纸,小到烟头和纸屑,一个都不放过,全部倒在垃圾袋里。

居民楼卫生清理组志愿者们手拿大扫帚、铁锨,推着三轮车等工具,对两个居民楼卫生进行清扫、垃圾装车,并运送到社区外垃圾场。社区居民说:“这个楼这次得到了彻底清理,感谢你们帮了大忙,真是不孬!”

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作十分繁忙,经常加班加点干到很晚。志愿者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到共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虽然脏点、累点,但能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做点贡献,心里面还是十分欣慰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