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看望慰问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10日至13日,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率领淄博市党政代表团赴淄博市对口支援的西藏自治区昂仁县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推动对口支援工作。5月12日13点淄博市-昂仁县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在昂仁县县委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淄博市党政代表、日喀则市昂仁县领导、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5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的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上,市长于海田听取了昂仁县委、第九批援藏工作组有关情况介绍。会议后市长于海田得知正值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于市长特意向援助昂仁县人民医院的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表示慰问,对第二批医疗队入藏22天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疗队送上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市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的5名队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激情援藏、真情援藏、精准援藏、务实援藏”,雪域高原上留下一生最美的足迹;一定会恪守藏汉一家亲、淄昂心连心的民族关系,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一定会在生活和工作上相互照顾、密切配合,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降标准”的作风,克服困难、精诚团结,把淄博援藏精神传承下去,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扑下身子“复制淄博医疗”,把先进的医疗技术、理念带到昂仁,带出一支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带不走的医疗队,协助昂仁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的评审,帮助昂仁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攀升,真正造福藏区百姓,圆满完成援藏任务,顺利归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