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奋笔疾书新答卷 阔步前行新征程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9 08:5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报告会精神,第一时间更新认识、加深理解、凝聚共识,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同“一号改革工程”深度融合,全面优化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5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江敦涛书记在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全力以赴抓实“一号改革工程”改革攻坚任务,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精神,真正把营商环境当作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竞争力、吸引力和发展水平的一张名片。全系统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江敦涛书记讲话要求在“比学赶超”上下真功夫、见真实效,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按下高质量改革攻坚“快进键”。

 

会议指出,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车头,要带头扭转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提升群众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出发,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实干家”,成为推动改革攻坚的“逆行者”。





会议要求,要答好优化营商环境这张答卷,在改革攻坚征程上阔步前行,必须要有“敢落实”的担当和“善落实”的本领。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委机关各科室要围绕“一号改革工程”的改革攻坚事项,自觉对接对标深圳先进标准,根据“ABC”分类找准目标定位。要敢于“班门弄斧”,通过与高手过招学习对方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列出明晰清单,逐项销号、逐条提升。二要抓住机遇作为。要以“一号改革工程”为平台,实现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新突破。要坚决破除“等靠要”的懒政惰政思想,以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和尽锐出战的昂扬斗志,硬碰硬的干,实打实的抓,绝不让发展机遇从身边溜走。三要形成合力作为。每一项事业的成功离不开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全系统上下要广泛宣传“一号改革工程”,要通过官方宣传矩阵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进行宣传解读,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提供健康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