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09: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抓好基层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6月1日,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普及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播放、设置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该法的相关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该法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行动纲领,以“健康中国行动”为推进抓手的国民健康保护体系全面形成,从发展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保障公民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高公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出发。其中既包括医护人员、医疗卫生医药健康等行业从业人员及法律、信息技术等中介服务机构,亦包括每一位普通的老百姓。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为依法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法制基础和法律保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