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者 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邀您免费入园!

发布日期:2020-06-04 08: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小编有个好消息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

为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

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

淄博晚报、市中心血站携手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

给无偿献血者送福利啦

6月6日——6月14日期间

无偿献血者持本人献血证可免入园门票

且同行一人也享受免门票优惠

是不是感觉特别嗨啊

初夏的水乡竹海间,小编已经提前探好路了

美不胜收、沁人心脾

     快来瞧瞧吧 


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鲁山西麓,核心区位于博山区博山镇五老峪村。来到五老峪村口,跨过一座多孔桥,眼前闪现大片水面,如镜子般倒映出绵绵的群山,上山的路曲曲折折,最终隐入苍翠竹海中——这里就是三水源。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隐匿于淄博市鲁山国家森林公园西麓山脚下,一个因水而生、因水而起、因水而兴、因水而秀的地方,山、湖、泉、村相交融,幻化成了这里神秘而瑰丽的景色。

秀色三水源到底美成啥样?先看段视频感受下

 

 




 

      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掩映在水乡竹海间的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您的爱心送来一缕清凉。6月6日——6月14日,全市无偿献血者可持本人献血证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同行一人可同时享受免门票优惠(注:免入园门票,景区内小项目需自费)

     景区工作人员温馨提醒:活动期间,无偿献血者如需携带多位家人游玩,除同行一人免门票外,1.2米(含)以下儿童免门票入园,1.2米—1.5米儿童享受半价门票优惠,其余不在政策减免内的成人按照景区价目公示要求购买门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