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各级计生协会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四十周年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0-06-04 09: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个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全区各级计生协会认真贯彻上级计生协活动精神,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制定方案,采取“线上与线下”、“户外与室内”活动齐头并进模式,因地制宜地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服务活动200余场次,既服务了群众又凝聚了合力,既宣传了计生政策又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扩大了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一、多彩庆祝活动向中国计生协成立四十周年隆重献礼

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会举办“新时代新作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会员沙龙活动。



马尚镇举办“爱我协会辉煌40年共成长”暖心沙龙活动




—-体育场街道、湖田街道、傅家镇等组织计生特殊家庭绘暖心抱枕、插花等活动。



二、丰富的群众性宣传活动服务居民健康广受益

—各镇、街道携手社区卫生服务站、辖区村居开展赶大集、表彰、健康宣传等多形式”5.29会员日”服务活动







三、关爱特殊家庭活动多样又暖心

——组织全区计生特殊人员健康查体暖心又实在!



——“暖心@怡心”家园活动丰富又增彩。

 

 




     科苑街道、公园街道、车站街道、沣水镇举办了“户外采摘游”活动,邀请特殊家庭一起采摘、品茶、包水饺、吃团圆饭活动,参观沣水东高村革命纪念馆,傅家镇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让特殊家庭走出家门,感受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特殊家庭不间断。


    镇、街道和村居帮扶人员、志愿者走入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计生家庭关怀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