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召开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09: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张店区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明确示范区建设工作目标,部署推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王旭及全区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主持。王旭副区长从“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务求实效”、“ 完善机制,强化督导,确保打赢创建总决战”三个方面对张店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爱卫办主任曹峰对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会议发放了张店区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文件汇编和各部门示范区创建目标任务明白纸。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清慢性病防控新形势,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模式方法,全力做好示范区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将借此次会议的东风,明确部门职责、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创建措施,积极探索慢性病防控新模式,推动全区慢病综合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