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圆满完成中考医疗保障服务

发布日期:2020-07-17 14:4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博山区2020年中考于7月12日-7月15日在博山一中、博山中学、博山六中举行。博山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中考医疗保障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抽调骨干力量全程参与,圆满完成我区中考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考期间,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区中医院、万杰岜山医院组成3支医疗保障队,按照人员、车辆、药品、器械、防护物资“五到位”原则,在三处考点设立医疗服务点,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淄博市第一医院、区医院加强考试期间的行政值班和门急诊、病区、手术室的医疗.

历时四天的中考顺利结束,我区中考医疗保障队员全程参与、风雨兼程、尽责值守,圆满完成2020年博山区中考医疗保障服务,成功助力莘莘学子求学梦。技术力量,开通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为中考提供医疗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