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全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7-20 08:5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水平,保障全区医疗质量与安全,7月15日下午,张店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全区15个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及秘书、各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分管院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曾学政主持,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左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5个专业质控中心主任委员依次对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曾学政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各质控中心今年工作重点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左志刚副局长对各质控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质控中心在工作开展上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他要求,各质控中心挂靠单位既要加强对质控中心的管理,又要强化对各质控中心的工作保障,从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予以倾斜。各质控中心要充分认识质控工作重要意义,不断深化质控工作内涵,注重质控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促进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