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环境卫生大扫除,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08: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党员干部践行“周末全民义务卫生清扫日”制度,区卫生健康局把“优环境、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形式,到挂包的博山镇谢家店村、白塔镇小庄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及健康义诊等活动,向广大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大家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不怕脏、不怕累,有时捡拾河道垃圾,有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有时捡拾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有时清理乱堆乱放……每次都是热火朝天的生动场面。

清除“脏、乱、差”

要靠“你、我、他”

博山是我家 卫生靠大家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

人人坚守一份执着

人人倾注一份热情

人人贡献一份力量

用真诚、辛勤和汗水

共创美丽博山 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