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喜报!我市5名援鄂及赴济医疗队员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20 17: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市委宣传部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故事类(市直组)在理工大国交中心举办。

比赛共设8个一等奖,市卫生健康系统4名队员斩获半数,他们是援鄂队员房晓杰(市中心医院)、刘尚静(市职业病防治院)、朱骞骞(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及赴省胸科医院集中救治队员孙振杰(市传染病医院),其中房晓杰以9.779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援鄂队员宿献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二等奖。

5名一线医务人员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用真情实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听到动情处,许多观众都忍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评委老师高度评价了几位队员的表现,称赞他们有故事、有细节、有感情。

队员们表示,抗“疫”故事不仅属于他们个人,更属于每一个淄博人。感谢主办方给予的这次展示机会,感谢评委们的认可,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国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