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卫健局来院调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1 08:4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周村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芒一行6人到周村区人民医院调度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刘海军院长就上半年医院重点工作如疫情防控工作、现代医院管理、医院经济运营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李传贵书记就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具体汇报。

医院其他班子成员根据此次调度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卫健局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最后,李芒局长指出,各班子成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一切力量向重点集中,一切工作向重点突破,确保重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李局长强调,第一,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加强学习,争取把班子建设成有内涵、有温度、有追求的领导班子;第二,要切实发挥好公立综合医院的作用;第三,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要谦虚、认真地向刘院长学习医院管理的理念、经验和方法,以及对专业精益求精的态度,并将所学、所思、所悟融会贯通,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第四,要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的关系;第五,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