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增进交流 共促健康——周村区卫生健康局来博交流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08:52:1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周村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芒一行6人来博,学习交流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玲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岳玲首先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区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健康促进在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社区(村)、医院、机关和企业单位等方面的政策落实和具体执行情况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区县的交流沟通,学习了健康促进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各方负责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