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卫健局召开区卫健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08:5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区卫健局召开区卫健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意见精神,领学了《中共临淄区委办公室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

田军同志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秉持真心、公心、责任心、包容心,躬身入局。一是学习讨论要真,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形式真学习、真讨论;二是问题查摆要细,坚持对标深圳和“一号改革工程”改革攻坚,从职责、落实和服务上找差距,从思想、作风和专业素养上找不足,俯下身子找问题,敞开大门听意见;三是对照反思要深,聚焦三张问题台账和“优化营商环境十问”,对照差距、经验,少用疑问句、多用反问句,从思想、作风、能力、机制、服务上转变思维视角、姿态位置;四是整改提升要实,结合省市区关于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在攻坚克难上强化问题意识、树立有解思维,敢于动真碰硬,在提升服务上明确规范、优化流程,让服务走在群众需求之前。

会议要求,系统各党委、支部要迅速将动员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抓紧贯彻落实,对照目标找差距,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