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督导组来我委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08:4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市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司继涛一行5人,通过与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阅工作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肖洪涛,委领导刘观湘和刘延军出席会议。 


市督导组听取市卫生健康委汇报后,对市卫生健康委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以工作中的短板及突出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落实规范管理、动态监控等措施,切实提高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进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确保行业领域乱点全面整治。从多方面入手,强化舆论引导,宣传形式多样,宣传教育上下联动,内容丰富,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以抓线索摸排为重点,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医疗乱象整治行动,严肃查处和整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有效规范了医疗服务秩序,净化了医疗服务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