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全市二级以上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3 08:5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全市中医医院绩效考核项目工作, 7月22日全市二级以上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中医医院在2018年度三级医院绩效考核中位列全省第三名,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刘允辉首先对2018年度三级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的核心指标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会上,孟玲通报了前期各级中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考核结果为导向,全面分析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把关、亲自部署。二是进一步提升中医院内涵建设,对照要求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全面提高县级中医院服务能力,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西医发挥各自优势,协调发展,共同为群众健康提供保障。会后,孟玲对绩效考核相关的电子病例系统应用水平分级和智慧医疗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二级以上中医医院分管副院长、医务科长、绩效考核联络员、病案首页负责人、财务等负责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