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聚焦
我市向7个国际友好城市捐赠的防疫物资全部运抵

发布日期:2020-07-24 08:4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我市向美、俄、法、德、意、菲等6个国家的7个城市捐赠的防疫物资全部顺利运抵并发挥作用。

疫情在全球蔓延后,市外办通过多种形式,向日、韩、泰驻青岛总领事馆和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等驻华机构了解其国疫情防控情况,加强与我市13个友好城市、19个友好合作城市的联络。在相继收到6个国家的7个友好城市希望得到抗疫支援的来函后,迅速按相关规定展开捐赠工作,加强与抗疫物资生产厂家联系,提供产品国际标准;加强与外运、海关、机场等有关部门协调,了解出境航班、报关通关、接收国际机场开放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安全顺利抵达。截至目前,防疫物资全部顺利运抵相关国际友城,在接收到防疫物资后,7个友好城市向我市发来感谢信函,表达诚挚谢意,并展望疫情后在多领域携手合作的愿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