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聚力学科建设,促进卒中疾病规范化诊疗

发布日期:2020-07-27 09:5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医院卒中中心建设,进一步规范卒中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探讨卒中疾病诊疗最新进展,7月25日,周村区人民医院举办周村区卒中中心建设培训会,特邀请山东省立医院李继峰教授、淄矿集团中心医院许冬梅主任来院授课。培训会由医务科于爽主任主持,杨圣明副院长致辞,医院领导、全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及我院卫生专业人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李继峰教授、许冬梅主任分别进行了题为《TIA与轻型卒中的静脉溶栓治疗》、《脑梗死静脉溶栓后症状加重原因及对策》的讲座,从CT阅片方法及TIA与轻型卒中的概念、治疗现状及进展、脑梗死静脉溶栓后症状加重的判断标准、原因及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涉及学术前沿,又贴近临床实际,内容详实、精彩纷呈。讲座结束后,我院神经内科杨帆医师与神经外科王林医师进行了病历分享,与专家就临床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一一进行了清晰细致的讲解,为今后卒中患者的诊疗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2020年是医院学科建设年,全院上下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方面狠下功夫。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素养,对促进医院卒中疾病的规范化诊疗和进一步提升医院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