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大暑时节送清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来博山开展助力“第一村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09: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暑”已至,开启了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近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来博开展助力“第一村医”相关活动,市、区“第一村医”相关负责人参加。

前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在慰问“第一村医”牟梦瑶时细心的发现卫生室未安装空调,为改善村民就医条件及医务人员开展医疗活动的环境,研究决定为北崮山村卫生室捐赠空调2台。

领导们走访慰问带着孩子驻村的“第一村医”牟梦瑶,关心询问其生活和工作情况。

领导们与“第一村医”牟梦瑶一起走访慰问北崮山村的贫困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查体,并提出疾病预防、治疗建议,考虑到阴雨天气老人们易发腰腿疼痛,还特意为老人们进行了穴位贴敷治疗,为贫困老人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此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到北崮山村开展助力“第一村医”活动,为基层卫生室带来了物资和技术帮扶,切实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宗旨,犹如夏日里的一缕清风,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层卫生工作人员、山村老百姓送来了夏日酷暑中的阵阵清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