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

发布日期:2020-07-29 14:3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区现制现售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监管,近日,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对全区32台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的出水水质进行抽样检测,水质合格27台,不合格5台,不合格原因均为细菌总数超标。

对抽检结果不合格的设备经营者,执法大队进行了集体约谈,责令其立即停止供水,查明原因、全面整改,经专业检测机构复检合格后方可恢复供水。同时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工作,确保出水水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对现制现售饮用水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问题依法严肃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