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城区卫生院成功为97岁老人实施白内障手术

发布日期:2020-07-29 14:3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能看见了,能看见了!还刚清楚来。”近日,在城区卫生院眼科病房内,西河镇安仁村97岁的翟大娘右眼上的纱布被揭开时,内心激动的她如孩童般叫了出来,小小的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翟大娘是通过眼科门诊常规检查后被诊断为“右眼白内障”,考虑到老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孙立旺院长及眼科医护人员为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经过充分术前准备,手术顺利进行。

出院时,老人的子女们感动的一再表示感谢:“虽然母亲年事已高,但是我们都希望她老人家在有生之年能更清楚的看看儿女和子孙们,城区卫生院的医生不但医术精湛,而且工作任劳任怨,医德高尚,为老人带来了光明,我们做子女的很欣慰”!

近年来,淄川区城区卫生院作为“国家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内强业务、外树形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更多的老年人可以重见光明,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