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召开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09: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博山区召开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徐兴文,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叶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徐兴文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我区往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廉洁征兵,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叶大勇介绍了征兵体检站组建情况,表示市第一医院将进一步提高征兵体检站设施标准,优化体检流程,全力配合我区征兵体检工作。

张俊峰宣读了《关于组建2020年夏秋季征兵体检站的通知》,对做好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政治站位、医师配备、体检纪律、体检标准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会后,区征兵体检站组成人员观看《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教学片》,对跟新的体检标准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提高了体检人员对征兵体检标准的把握标准。学习结束后,统一进行了业务综合考核,为下一步征兵体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