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委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周村区人民医院在住院部接待室举行党委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传贵同志主持会议,院长刘海军同志给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主任作专题培训。

刘院长从公立医院建设重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加强领导班子个人修养三个大方面做了重要讲述。尤其在加强领导班子个人修养方面,刘院长又从求大同存小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善于待人、注意个人修养、注意工作方法等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刘院长一个多小时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充分领略到刘院长的博学多识、学贯古今,大家深感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刘院长指出,我院将严格按照公立医院改革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健全现代医院治理体系,推动医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刘院长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要与全院职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院上下形成主流、形成共识,这样医院才能发展的更好。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讲大局、讲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对照差距找不足,不断完善自己、提高素质;三是要借学习态势,制定党委集中学习制度,请刘院长多多为大家传经送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