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市结防工作人员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7月29~3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培训班。中心结防所、市第一医院北院(市级结核病定点医院)、各区县疾控中心及定点医院共77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暨培训。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分析了2019年度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研讨了2020年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计划,介绍了全省学校结核病控制形势及结核病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由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对新版《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的规范使用进行了培训,从结核患者的发现、报告、诊断及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对结核病的防控和治疗有了更加规范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结防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有利于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