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阳光心态 助梦想启航——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考前心理减压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高考脚步的临近,为帮助考生们调整心理状态、鼓舞士气,近日,博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心理志愿者在区实验中学开展“阳光心态  助梦想启航”考前心理减压活动,为高三学子进行了考前心理辅导。

  心理课上,志愿者针对高三学生常见的心理现象,作出科学分析,与他们分享了应对压力的策略以及在考试中心理调适的方法,引导学生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在互动环节,通过各种团体心理活动游戏,疏导学生表达内心想法,释放心理压力,学会轻松面对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前心理减压活动,学会了自我调整和疏解的有效方法,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高考,做好自己,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和实力,考出理想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