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助力高考 撑起“医疗保障伞”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09: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博山区在淄博一中和博山区实验中学设立考点,为切实做好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医疗保障服务,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抽调骨干力量全程参与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高考前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了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流程和处置预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区疾控中心对全区特别是考点周边做了疾病预防控制监测,区卫计综合执法大队对淄博一中和博山区实验中学两考点周围餐饮、旅店业的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卫生监督检查,有效保障了考试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 

高考期间,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区中医院、万杰岜山医院组成2支医疗保障队,按照人员、车辆、药品、器械、防护物资“五到位”原则,在两处考点设立医疗服务点,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淄博市第一医院、区医院加强考试期间的行政值班和门急诊、病区、手术室的医疗技术力量,开通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提供医疗保障。

高考当日,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吉福,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俊峰到医疗保障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