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住宿场所监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10 10: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行动,结合存在问题,立即再次动员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对辖区内住宿场所落实文明城市措施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引导各单位树立文明服务品牌,创新宣传形式,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新印制“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公益广告并向业户发放,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丰富起来、活跃起来。其次,采用“拉网式”检查的工作模式,杜绝死角盲点,将创城工作与日常监督工作相融合共同推进,加大指导力度,提高监督效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最后,注重典型宣传,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在微信群进行发布和推广,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

接下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总结成功经验,提炼特色做法,着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住宿场所监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