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0: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9日,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对辖区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各医疗机构进行绩效评价。

本次评价聘请省公卫专家,对13家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基本公卫项目进行全指标评价。评价专家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电话回访、复查慢性病人群血压血糖和问卷调查等形式,主要从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考核。

汇报反馈会上,评价专家组对各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建议。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元琳通报了绩效评价结果,对全县下半年基本公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评价为契机,根据评价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扣分项目,分析工作短板并与全县比较找出差距,强化问题导向,以真实为工作基本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