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扎实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11:2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专项活动落实,优化群众看病就医环境,淄博莲池妇婴医院采用角色转换方式,以患者身份亲身体验就医流程环节,设身处地的感受患者的需求。

本次活动,由医院院长王郁率先开始,通过预检分诊扫码、体温检测进入医院门诊大厅,在导医的全程带领下,医院预防接种、胎心监护以及产后42天康复等就医实际过程。

在体验胎心监护时,王院长建议可以将科普内容排成课表,通过网络或短信提前告知孕妇,孕妇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时间来做胎心监护。随后,王院长在体验过程中发现医院存在着疫苗预约方式宣传不到位、部分医疗物品摆放不合理、休息区座椅量少等问题,要求相关部室即刻整改落实。

下一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将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的“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活动为抓手,延伸开展科室主任走流程、患者走流程等系列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始终坚持站在患者的角度上,跟踪整个就医流程,积极查找问题,不断提高,做到进门有人迎,就诊有人接,检查有人陪,住院有人送,困难有人帮,尽力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顾客感受最好的医院,真正将“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落在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