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暂行规定》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08:3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8月3日,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暂行规定》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玲宣读《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暂行规定》相关文件,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行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随时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做到事前提醒、事中预防、事后监督,切实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