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卫生健康局督导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08: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上午,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带队一行到区征兵体检站督导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国峰同志详细查看了我区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内科、外科、彩超室、心电图、口腔、眼科、耳鼻喉等体检科室,亲切慰问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及应征青年,并对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各体检工作人员要加强协作,认真细致,坚持检验标准统一和操作规程统一。征兵过程中要把廉洁征兵贯穿整个征兵工作全过程,强化红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责任使命和工作担当,严格落实“谁主检、谁签字、谁负责”岗位制度,筑牢廉洁征兵思想防线。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把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去,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