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中心医院承担首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教学任务

发布日期:2020-08-04 08:4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市中心医院西院培训楼四楼教室内,烧伤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吴丹以一节《外科学绪论》拉开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16级临床医学见习班新学期教学的序幕。这是市中心医院承担的首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教学任务。

自2019年12月市中心医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署附属医院协议以来,双方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2020年3月份,医院组织30余人参加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硕士生导师与博士生导师的资格遴选。

4月初,医院接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大四见习班的教学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将西院培训楼四楼和五楼改造成学生教室和宿舍,配备了教学一体机等先进的电教设备。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组织各教研室认真学习教学大纲,精心选派授课教师,确保高质量完成理论授课与见习教学任务。

7月30日, 首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49名同学入住培训楼。在岗前培训会议上,市中心医院挂职副院长李涛对同学们来医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林萍为同学们讲解见习须知并进行礼仪培训。同学们对医院一流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今后,市中心医院将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指导和帮助下,培养严谨务实的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水平,为社会培养优秀的高层次医学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