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进行文明礼仪、文明出行主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08: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加强文明出行和文明礼仪行为规范。7月30日下午,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在指挥室举行文明礼仪、文明出行主题培训会,内容包括《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六个文明有礼、文明出行相关法律法规通告等。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举办主题培训,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理解《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要求,做文明有礼淄博人。增强了对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也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文明出行的队伍中,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