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考试形式 检验培训效果—市四院护理部组织护理核心制度及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0-08-04 08: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护理人员对护理核心制度及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推进三级传染病医院评审护理工作的有效开展,7月31日下午,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全体护理人员进行护理核心制度及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院240余名护理人员分为两场参加考试。院党总支书记路慎国亲临考试现场进行督查监考,考试人员独立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采用问卷星在手机端进行现场考核,试题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试题量大,涵盖内容知识面广,考试提交后,自动阅卷,显示考试成绩、成绩排名,实现了护理考试的无纸化、智能化。省去了印卷、发卷、阅卷等环节,节约了成本,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也是护理部改进考试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护理核心制度是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的基本制度,是规范护理行为、指导临床护理工作的核心。此次考核是对护理培训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强化了护理人员对核心制度及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三级传染病医院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