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首次采用人机对话笔试

发布日期:2020-08-04 09: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通知》精神,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在全市首次采用人机对话模式进行笔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设置招聘岗位844个,共有7340名考生参与报名考试。

市卫生健康委对此次考试组织高度重视,考前专门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制定了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方案,对120余名考务人员及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并认真做好无线电异常信号监测、应急供电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措施严密细致、落实到位。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巡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考务纪律监督。

此次考试,在淄博职业学院三个校区设置考场43个,投入使用考试终端2000台以及无线电检测车、发电车多台,得到了淄博职业学院、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市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