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高青县召开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09: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高青县召开迎接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凯主持会议。

冯斌指出,慢性病防控是推进健康高青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科学有效方式。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夯实责任、落实措施,高度重视慢性病示范县复审工作,将复审工作与县域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努力形成“依托社区,面向大众,综合防控,属地管理”的工作模式和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部门协作机制,逐条逐项对照考核标准,制定工作计划,把任务指标分解到科室、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将迎审工作切实做好、做细、做实;要严格标准,全力推进复审工作进度,县慢性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单位的落实情况进行勤调度、严督查,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

会上对各成员单位在迎接复审工作中的具体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对健康示范活动进行培训指导。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县慢性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