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计生协开展“暖心家园·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09:0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博山区计生协在山东省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点开展“暖心家园·与爱同行”系列活动,4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及区、镇、村计生协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开发区卫生院的王春景大夫为大家讲解了老人年运动和饮食的注意事项,结合具体事例对平时的一些错误运动习惯、饮食习惯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大家对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悠岁月》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暖心家园”。

自2019年博山区被山东省计生协确定为首批“暖心家园”示范点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义务写春联、健康知识讲座、文艺演出、摄影作品展等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慰藉的平台,受到计生特殊家庭的广泛欢迎,达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