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安全生产巡查组来我委巡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0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市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4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冉庆杰带领下,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检查反馈等形式,对我委及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巡查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巡查指导活动。

  冉庆杰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单位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

  巡查组对我委及委属单位以保安全促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责任措施落实以及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属地责任、部门协调联动,实现预防于前的做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