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09: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检查考核情况,并对“双节”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分管和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好积案化解清零和源头管控,真正的把信访维稳工作做好。扫黑除恶方面要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涉黑涉恶的各项排查,堵塞漏洞,守住胜利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目标,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为契机,组织单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全市安全稳定工作把好关。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24小时在位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工作信息及时、准确、畅通。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确保全系统渡过一个安全、顺利、祥和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