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一言一行有关怀,一举一动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0-09-07 10:5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助产士的医患沟通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近日下午,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举行了助产士沟通大赛,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虹、质控办曲新、产科主任刘海华、vip产科主任郝翠云、产房主任宋春玲、产科病区护士长张晓敏、vip病区护士长刘洪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根据不同的场景所提出的不同问题,真实演绎了临床工作中医患沟通的场景,考核了助产士与患者的沟通技巧。

评委们从沟通主题、内容、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点评,经过3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助产士宋蕊蕊获得一等奖,助产士黄锦获得二等奖,助产士孙萌获得三等奖。

良好的医患关系缘于沟通,和谐的医疗环境缘于交流,沟通和交流是医患关系的润滑剂。通过此次沟通大赛,大家对医患沟通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对增强医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