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忠远在区政府副区长盖强,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玲的陪同下,先后到区医院、区集中隔离服务点、区疾控中心、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区域、人群密集场所实地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

刘忠远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做好防范工作尤为重要。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抓实抓紧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措施,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强社区村居网格化管理,强化冷链食品常态化监测,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的各个关口。

刘忠远指出,各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措施。各级医疗机构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疫苗接种、物资储备能力,提高疫情处置应对水平。各相关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健康过新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