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新年新学途,实习有叮嘱——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完成2020-2021学年新一批本科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5:4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帮助实习生快速熟悉医院环境,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在确保所有实习生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前提下,1月11日至13日,科教科组织开展新一批本科实习生岗前培训。本批次实习生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涉及医疗、公共事业管理、护理等多个专业。

本次岗前培训,由医务科、感染控制科、急诊科、消防保卫科等科室的专家通过PPT、视频、模拟人教具、消防器材,向实习生系统介绍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医院感染知识、急救知识以及消防知识等上岗必备技能。专家们通过具体演示,让实习生们直观学习并实践操练,帮助同学们在严谨又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技能。

随着医院实践教学工作不断推进,深受医学院校及同学们的信任与赞许,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已先后成为多家医学院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潍坊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在新的一年,医院将贯彻坚持教学相长的原则,利用信息化平台进行科学带教、高质量带教、可持续带教,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